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李大哥分享自己的在地參政經歷

我三十歲在國民黨環伺的福德地區創辦台北市信義區瑠公社區發展協會,當時我已在福德地區住了十七年了,在大信義區住了二十五年了,如今社區發展協會成立近二十年了,二十年前的我可以說是真正的青年參政,協會當時會員就屬我最年輕,很多當時的會員都已過世了,感謝歷任理事與理事長的參與,二十年後的我仍然不忘初衷,繼續參與地方公民議題與政治議題,從小我在父母的要求下,莫不參加每次選舉的投票,投票就是我們家的當日家庭活動,即使是當天要上班,我也會起個大早趕第一個去投票,青年不僅要參與政治,關心政治,而且還要持續參與政治,持續關心政治,恆心不灰心是參與政治的必備條件。
ps.我承認我有一段時間,因為工作與學業深造淡出社區發展協會運作,但我仍關心國家大事,感謝社區發展協會歷任幹部守望,讓我能在多年後仍有一個可以參政的平台,同樣的這邊也是各位的平台,或許你現在選擇淡出,但這邊永遠有人為大家守望,一代傳承一代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